当前位置: 首页>>天使苑>>正文
从一个微笑开始
2018-12-14 16:35 qym    (点击:)

2018级护理11班张世佳

在每一个人的生活中都充满了微笑,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义务劳动中、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往往一个不经意间的微笑,就能使他们温暖很久。

微笑是护士形象美的外在表现,微笑服务能够为护士塑造一个良好的职业形象。在护士的工作环境中、工作条件内,无论患者情况多么的难以解决,多么的棘手,都应当妥善冷静的去面对。同样,他也所包含着对患者的尊重、关心、责任、理解和宽容。作为一名护士,也许微笑不一定能够把最美的形象变现出来,但一定是最真诚最温暖的表达方式。

微笑的服务是对于每一位护士来说不可缺少的一种态度,它是护士积极、乐观、关心、文明、善解人意的表现,是体现一名护士的修养、素质、涵养的表现。因此作为一名护士,无论发生任何事情,都要时刻调整好自己的工作心态,万不可以把自己的情绪与负能量带到自己的工作当中,应当全心全意尽心尽力的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最体贴、最温暖、最满意的护理服务。

在社会所需的活动中,应对方式应对条件所需时,你的脸部器官会禁不住的给自己一个微笑,时刻提醒着自己,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应对什么事情、解决什么事情都要以自己最自信微笑的表情来妥善解决生活中的一切所需。

一个人的微笑其实很容易治愈一个人的心,很容易的将一个人从负能量的禁锢中解放出来。每个人的微笑也都不同,有治愈的、温暖的、体贴的、关心的、善良的、正直的。当别人对你微笑的时候,你也要以自己最真诚友好的微笑去回应。

在每天的生活中,会有很多事情等着你去解决。你要做的是微笑面对,而不是逃避。在自己压力大的时候,从一个最简单的微笑开始,给自己加油打气。微笑很简单,治愈也很简单。从一个微笑开始,面对微笑,喜欢微笑。

关闭窗口
天使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