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天使苑>>正文
从一个微笑开始
2018-12-14 16:33 qym    (点击:)

2018级护理11班刘慧丹

微笑是世界通用语,微笑是一个沟通的桥梁。

从一个微笑开始拉近距离,让我们无差别交流。

自古以来我国就有一些例子,“一笑泯恩仇”有时候,就是这么奇妙,两个人相视一笑,恩怨一笔勾销。

微笑可以拉近距离,在异国他乡你是以微笑面对还是怨怼。微笑,使人心情愉悦,使人感到亲近和蔼,有可能你可以从微笑中收获朋友。对于孤身在外求学的人来说,微笑无疑会让你比怨怼有着更广的人际关系。再比如在国外遇到了国员,一个微笑着与你打招呼,另一个怨怼的看着人,毫无疑问大多数人会选择从微笑着的人交谈,因为微笑让人觉得亲切,愿对的人注定没有好的人缘,但也因此他可能获得铁哥们。

在整个世界最负盛名的恐怕就是萨摩耶了吧,它被人称为“微笑天使”,在那张毛茸茸的脸上笑是他最好的武器,没有人会拒绝一个带着笑容的还会撒娇的雪白团子。

微笑在生活中是最常见的,礼仪小姐的笑、空姐的笑、服务人员的笑……走在大街上你会发现多数人带着笑,他们心中有着美好的东西,有家人,这使他们感到温馨。

回到家中,迎面而来的是微笑和亲切的问候,你会觉得这一天的劳累都值得,因为我要守护的不就是这样的微笑吗?

与世界沟通,从一个微笑开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职业,医生、护士、白领、技工,每个人的职业各不相同,但有一点不可否认他们的笑都是亲切的,具有亲和力的,因为他们都有自己的准则。

生活中对你抱有善意的,往往是对你微笑的,当然也有笑面虎笑面狐狸,但我们平凡的生活中大概接触的少,最多就见到腹黑的货,一边笑着一边坑的你无法自拔。然而这种人我只能说他将会是很好的朋友。

微笑是生活中习以为常的,开心了笑,伤心到极致偶尔也会笑,有开怀大笑,有抿嘴一笑,有羞涩的有委婉的,有成功的笑,有哭泣的……是我们人生中必要的调剂。

古语“笑一笑十年少”我们体内有一种细胞数量少,杀伤力强大,可以说是对付癌细胞的主力,它叫NK细胞。NK细胞可以通过大笑提升生物活性并战斗力大增,所以笑还是有好处的。

微笑是标准的迎宾礼露六颗或八颗牙齿会让人感到尊重和重视,是各部门的拿手好戏,我们会从对方的标准笑容中看到尊重。

我们对亲人笑,对朋友笑,对同事笑对长辈笑,对领导笑各不相同,对亲人笑得开心,对朋友笑的亲密,对同事笑得矜持……这都是我们为人处事的方法。

微笑可以拉近距离,可以让人有个好心情,开心快乐每一天,每天对自己对别人一个清爽的笑,会让人有好心情,让人保持心情愉悦,让人一天都有好心情。

人生挫折不少,但我们不用消极不需苦恼,若用微笑面对,你会有很大的勇气,得到很大的鼓励,你会觉得挫折不算什么,并不是战胜不了,用微笑面对挫折。

微笑面对,让新的、充满活力的一天从微笑开始。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爱笑的女孩子运气不会差,其实每个爱笑的人你会发现他运气有可能不是很好,但是,他乐观,他相信自己的运气不会差下去,总有一天,他的运气也会很好,总有一天他会成功,会幸福。所以每个人可以有一点阿q精神,乐观,积极向上,不要悲观,若是悲观相对,你会发现生活中的很多不美好,但若是你乐观积极,你会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这样你的唇角便会不自觉的上扬,你会发现世间的一切都那么美好,鸟语花香,夏意渐浓,秋风飒爽,冬寒酷雪,每个地方都值得你微笑面对。

实际上,乐观的人,她周围的人都会不自觉的变得乐观起来,这是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爱笑的人身边悲观的朋友也非常少。所以时常带笑,努力感染身边的人,微笑着看向世界,看向自然,你会发现天是蓝的,草是绿的,云是白的,花是五颜六色的,一切都那么的和谐,那么自然。

微笑着看待世界,善待自然,每一个好运气的姑娘都是开心的,都是微笑天使。

我们要做一个善待自然,学会微笑的好孩子,就从早上的第一个微笑开始,善待每一天。

关闭窗口
天使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