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天使苑>>正文
传递爱与正能量
2018-12-14 16:31 qym    (点击:)

18级护理10班 梁公润

正能量,什么是正能量?正能量的含义又如此宽泛,我想充满正能量的人就是有一颗充满爱的心吧。爱自己也爱他人,并把自己的爱献给所有的人的人吧。

社会需要爱,时代呼唤爱,对善行,对爱心的感动,存在于每个人的心里。但很多人缺乏的不是感动而是一种传递的感动,传递爱与正能量的行动。爱如春风,能够温暖生活的每一寸空间;是火炬,能够照亮社会的每一个角落。爱是担当,是奉献,也是一种收获。爱能照亮四周,同时也能温暖自己帮助别人,也是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一种途径。送人玫瑰手留余香,那是一种心灵的沟通,也是正能量的传递。

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了对双百目标的如何实现的共产主义的崇尚目标。首先,便是要在思想上先进,若果这个是会充满正能量充满爱,那么我国建立共产主义社会的目标便会更进一步提前实现。在近几年李传递爱与正能量一直都是社会文化发展的主旋律,加大对好人好事的宣传,评选感动中国人都是最正能量的一种传递,一个民族要想进步,它的文化思想就一定要先进,这样文化软实力才能提升。

我们是新时代的新青年,将来更是一名战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医者仁心。只有我们身上充满爱与正能量才能给我病人带来希望与温暖,而原来冰凉的医疗器材测绘因为人与人之间的爱而变得温暖。人之初性本善。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贡献出自己的爱心,人与人之间相互理解与体谅,医患矛盾也会自己消除。

总有一种能量能让我们热泪盈眶,总有一种感动可以让我深刻铭记。我们人人爱人,人人爱国,我们的社会就会伟大,我们的民族就会伟大,我们的国家才会不断富强,我相信只要人人传递爱与正能量这个社会就会变得更加美好,就会为我们带来慢慢的温暖与希望,就像冰融入着水,光簇拥着光,让我们一齐传递爱与正能量,做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关闭窗口
天使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