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天使苑>>正文
我的白衣天使梦
2018-12-21 16:29 qym    (点击:)

2018级护理15班 解子云

在人生的路途中,或许有着许多的梦想。但这些梦想都不断变化的,可能是这几天想这个,过了几天,因为某种原因又想当其他的。

我想当一名护士是从前两年开始的。因为我的奶奶患了脑梗赛和脑血栓的原因。

生了一场大病,在医院里住了一个多月才回家,可是从那时起他就得了偏瘫,不能说话也不能照顾自己的生活。她因此病了好几年,每天都得靠吃药来维持。因为每天吃药的原因,她的胃也被要蚀坏了。就在今年暑假的时候,他有大病了一场,每次都只能吃一点点的饭,直到现在为止,奶奶已经从最初的偏瘫转变成了全部瘫痪,病也因此越来越重。可我也束手无策,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从那时起,我就坚定了一个梦想,就是成为一名优秀的护士。希望自己以后胜任这份工作后,能够减轻病人的痛苦。我不想让他们都像我奶奶一样因为疾病而痛苦,而我也知道护士这份工作不是每个人都能胜任的,它需要的是一个有着扎实的护理理论知识和熟练的护理操作技能的人

在当今社会,同一个工作职位的竞争压力是非常大的。要想从这么多的人中脱颖而出,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这一个人肯定是非常优秀的。因为护士需要承担着相当大的责任,同时也需要有足够的经验,我们以后对待病人就要像对待我们自己的家人一样,要一视同仁,不能歧视任何人

要想实现自己的梦想就要付出行动,一步一个脚印的去打实基础,而我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好好学习,多练习护理操作技能,我相信只要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

关闭窗口
天使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