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天使苑>>正文
一声未来
2018-10-31 17:03 qym    (点击:)

18级护理2班 杜珂

人的一生,过去、现在、未来.成长岁月的点点滴滴,生活之中的酸甜苦辣,微风拂面,穿过指间,掀起地上的层层洁白光华,我渐渐地陷入一片迷茫……过去已逝去,现在正度过,未来又当如何?

有一首歌叫《我的未来不是梦》,的确,我们的梦不仅仅只是梦想,它寄寓的是一种种渴望一种执着的希望。明天的生活将不会是梦,而我们的未来也一定会大放光彩。

在我的脑海里,未来,时而翻波涌浪、时而波澜不惊、时而黑暗来袭、时而精彩万分,令人如痴如醉……这,多美啊!这是否是我们未来生活的前兆呢?这时的我对未来充满着深深的渴望、向往……

“未来”这个是存在着无限幻想的词汇!对于未来,我们有太多的幻想空间,我们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至少现在我们可以去幻想,去幻想美好的未来.或许未来不是所幻想的那样,但至少你的幻想可以从现在开始努力,做一个不后悔的自己。

“未来”充满着无限向往!我在想我的未来每天都是晴空万里,天边永远挂着像棉花糖一般的云朵,像蜜一般的彩虹;在我生活工作的地方一直充满着快乐;当我回到故乡的时候扑鼻而来的是花的香气,迎面而来的是草的清爽气息.最后更重要的是所有人的欢声笑语。

“未来”充满着无限美好!或许现在的一切不是太美好、懒散、不爱学习、懦弱而又胆小,那么我将想象未来的我是一个勤奋、刻苦学习、坚强、勇敢的女强人,可以让未来有一个似水年华的成长经历。

“未来”充满着无限的成功与失败!一个人诞生的时候就注定要经历磨难,经历痛苦,因为失败是人一生中必修的课程。其中也要接受成功的喜悦和感激的泪水。这时一句名言概括所有“失败乃成功之母”。

每一个孩子从小到大都有幻想和梦想的权利!这些幻想、梦想都需要我们在未来去一一实现。在我的想法中,只要现在打下坚实的基础,确立一个明确的目标,一直为这个目标坚持、努力,那么未来对于我们就是一个美好的世界。“未来”充满着不知名的传奇,让我们一起为未来而加油吧!

关闭窗口
天使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