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天使苑>>正文
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2018-10-31 17:01 qym    (点击:)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从阳台直射到床铺上,那抹光里泛着点点希望,是新一天的清新之光。带着这抹光给予的力量开始了在鹤院的一天。不慌不忙,不急不躁,是对时光的尊重,是对自己的怜悯,一切该发生的事情都在陆陆续续的萌芽,期待着可以探出自己那个小脑袋。在食堂里阿姨温柔笑有再一次温暖了这个丝丝凉意的初秋,不禁心头一笑。走在海棠路上,和朋友有说有笑:昨晚又梦见自己喜欢的女孩,那样的楚楚动人。早晨鹤院的风还是很凉的,穿了一件卫衣还是有风穿过,但是又再次遇见了喜欢的女孩,她好像笑了,那样迷人,好像不冷了,全身一股暖流,很美好。有时候那种小美好就是很简单,还能让我们去激动好久,不能释怀。“没有比喜欢你更快乐的事情了”是在《小时代》里读到的,当时没有感触,就在这个清晨,时光像是在那一瞬间定格了,就是这句话的感觉,没有错。继续向前走着,看到了荷花塘前在背书的学长学姐,不能去想像的到他们每天是几点睡的,又是几点起床的,就是很直接的看到,他们很有朝气,应该是大学生应有的活力,同时也很佩服他们。美好也许在此刻它就是能记住一个单词,能了解慎独的意义……继续向前走着,到了专业课楼下,此时,回想起一路上的点滴,美好的一天就这样开始。这是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期待的美好的一天。

可大多数情况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好。我们会抱怨昨天电视剧里的女生为什么要误会男生;我们会抱怨今天上课的两栋楼距离太远;我们会抱怨下课后餐厅人挤人;我们会抱怨家长给的钱总是不够花;我们会抱怨……生活有太多我们不满意的时候,我们不停的抱怨,可抱怨之后我们能获得什么呢?我们计较太多,害怕太多,这都阻止我们去改变,而不改变带来的后果就是不进步,这才是最可怕最致命的问题。

所以我们不要怕受伤,更不要怕失去。即便有一天,你满身伤痕,或两手空空,也可以为你的勇烈而骄傲,为你的温软而慈悲。不信你看,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强者,都是勇者。生活有多美好,取决于你有多热爱。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那么多的随心所欲,看清自己,永远比看清这个世界更加重要。相信美好,珍惜当下,一个人的世界,装不下那么的多惊天动地,我们需要的,不过是一份恰到好处的幸福。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关闭窗口
天使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