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0-09 15:02 zt    (点击:)

9月29日下午护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丽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苏丽秋书记传达了市委书记马富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张艾青书记重要讲话,宣读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护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每一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结合实际检视问题,明确方法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会后各支部、各办公室、各教研室分别组织学习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