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2019届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9-10-05 10:22 wxt    (点击:)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帮助新生掀开生活新篇章,开启人生新征途,护理学院于2019年9月27日在千鹤之舞体育馆隆重召开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大会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丽秋主持,护理学院院长李希科,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教师辅导员及2019级新生参加。

大会共七项。第一项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第二项李希科院长全面介绍了护理学院的情况,分析了护理专业的发展前景,并对新生提出4个要求:要善于学习,要抵制不良诱惑,要德才兼备,要学会做事。第三项由2019届优秀毕业生师永洁代表发言。第四项由2018级学生代表进行专业护理技能展示及护士礼仪展示。第五项观看省外优秀实习就业学生的工作生活介绍。第六项学工办负责人苏伟伟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的相关规定,并提出在校期间和国庆期间的安全提醒。第七项2019级南丁格尔1班李雯彤进行了新生代表发言。第八项护理学院李希科院长和汤院长共同为2019级南丁格尔班授牌。

此次入学教育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让新同学对护理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引导学生培养积极上进,独立思考的人生态度。相信他们定将传承“诚信自强 力行 拓新”的校训,坚定青年才子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信念,必将催生丰硕成果,展现护理学院全新魅力。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