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9级少数民族新生座谈会
2019-09-12 16:10 lxc    (点击:)

2019年9月11日,护理学院在B317召开2019级少数民族新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5个不同民族的18名同学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畅谈了各民族的风俗习惯、传统节日和文化特色。李希科院长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了交谈,询问了大家的住宿、饮食习惯等问题,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尽快融入到护理学院大家庭,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锻炼才能,增长才智,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党总支书记苏丽秋希望大家合理规划在校时间,明确学习目标,为考取护资做准备,也希望大家将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时反馈,护理学院将全力帮助大家解决。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顺利结束。本次座谈会加深了少数民族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增进了沟通与交流,体现了护理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怀与关爱。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