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9年郑州地区实习生座谈会
2019-08-26 11:09 qt    (点击:)

2019年8月24日上午,护理学院在郑州召开了实习医院座谈会。李希科院长、苏丽秋书记、招生就业办周志红主任和实习管理老师参加了会议。包括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和河南省肿瘤医院在内的郑州地区14所医院实习生代表全部到会参加。

各医院实习组长畅所欲言,汇报了入院近两个月以来的实习感受,也比较了我校护生和其他学校的优势和差距,表示我校学生在组织纪律和技能操作方面较强,在理论知识和沟通交流方面存在不足。李院长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和困惑,并鼓励实习生端正态度、加强沟通、不急不躁、脚踏实地,保质保量地完成实习大纲要求的科室实习任务。

最后,李院长对实习后期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友安全,严守医疗护理规章制度,做好职业暴露预防。第二、要坚持不懈的完成实习任务。最好的课堂在医院,实习才刚刚开始,实习生要把这份工作热情和积极状态,持之以恒地始终保持下去,防止以后出现倦怠和松懈。第三、要严格纪律管理,违纪学生一定及时上报反馈,按学校规定给予处分。第四、护考准备工作要按计划、按步骤完成学习任务,及时完成网络测试,保证考试前把全套模拟试题系统的做一遍。第五、今年是建国七十年大庆,实习同学要准备文艺节目,踊跃参与医院各种庆祝活动,以优秀的节目,为迎接祖国70华诞献礼。

苏丽秋书记也在会上要求实习干部表现更优秀,提升个人能力,明确自身职责,处处起到榜样引领作用,带领好团队。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