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9年实习动员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9-06-27 10:35 zt    (点击:)

6月24日下午,护理院在千鹤之舞体育馆召开了2019年实习动员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及全体辅导员30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护理学院苏丽秋书记主持。

会上,实习工作负责人刘清涛老师对实习安排、实习管理做了具体安排,对实习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提醒。学工办负责人苏伟伟老师针对防溺水、交通、交友、网络、饮食、财产、心理、实习等暑期安全问题进行了提醒。最后,护理学院李希科院长为同学们做了生动的实习动员报告。他向同学们充分分析并强调了临床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学生身份,时刻牢记实习医院的要求,时刻牢记医疗护理安全,将三个牢记作为实习期间的基本要求;希望同学们迅速完成角色的转变,从基础做起,勤于学习、勇于表现,积极融入实习医院的各项活动,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交友安全,顺利完成临床实习。

本次大会是护理学院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和实习生岗前培训的一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为实现学生高质量实习,确保度过一个平安、愉快、充实的暑假生活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