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护理学院成绩喜人
2019-05-31 10:36 zzh    (点击:)

5月30日下午,学院举行了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护理学院共有3名学生参加此次大赛,均获得喜人成绩。

各二级学院参赛选手,带着自己的梦想和对未来职业的美好规划,进行了振奋人心的演讲和ppt展示。通过大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有理想、有信念、有追求的精神风貌,他们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也深深感染了台下与会的学生。大赛中评委老师也为同学们的未来规划提出宝贵的意见,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创业观,参赛选手也受益匪浅。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护理学院18级南丁格尔四班牛圆圆同学荣获一等奖、18级南丁格尔一班胡梦格同学荣获二等奖、18级助产一班张薇同学荣获三等奖。

欲行千里,先立其志,希望护理学院每一个学子都有自己的职业梦想,并进行科学的生涯规划,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去实现它。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