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参加市职教周活动为鹤职院展风采
2019-05-10 17:53 lyf    (点击:)

为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5月7日,2019年鹤壁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浚县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护理学院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鹤壁市的8所职业院校、中学校长、中学班主任、相关企业人员及学生家长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护理学院党员教师带领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应急救护技能心肺复苏术和外伤止血伤包扎术演示,赢得了现场参与者的阵阵掌声。师生志愿者在现场开展了应急救护技能培训指导,吸引了会场群众的热情参与。活动结束后师生志愿者对有血压测量需求的群众进行了血压测量,并对高血压患者进行了生活方式、饮食习惯等健康知识宣教。

此次活动,师生良好的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以及深入人心的南丁格尔奉献精神,充分展示了我院护理专业办学特色,赢得了参与的社会团体和当地群众对鹤职院护理专业教育的认同和赞扬。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