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辅导员、团总支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9-05-09 16:34 lxc    (点击:)

2019年5月6日下午,护理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团总支成员和17、18级各班团支书80余人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团学工办负责人苏伟伟老师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大家热烈讨论、积极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有的同学表达了身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自豪感,有的同学发表了自己对新时代如何爱国的几点看法,有的同学承诺要发挥好预备党员、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辅导员们也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努力奋斗,用心培养和教育学生,努力为国家培养出有用之才。

本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和历史使命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极大地激发了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的热情。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