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培训活动
2019-05-08 17:22 wml    (点击:)

为进一步普及急救技术常识,使更多学生了解掌握急救自救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也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第108个护士节,2019年5月7日17时护理学院党总支第二学生党支部在海棠园北广场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培训活动。

教师党员的细致的讲解,学生预备党员的精准示范,引来了众多学生的围观学习和参与练习。学院后勤处马立军处长和安保处刘卫国处长也驻足观看,并给予高度评价,建议护理学院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多层次开展此类培训,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学生互动热烈。

此次活动是对共建“健康中国”的一次积极行动,使“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在校园内得到广泛传播,也为护理学院以党建促发展—“急救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