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举行“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大学生”的专题教育活动
2019-05-05 09:50 wl    (点击:)

护理学院党总支第一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4月26日在B110教室对213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大学生”专题讲座。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理解党的性质、宗旨和要求,培养广大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初步了解新时代党面对的新征程与新目标,深刻领略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自身理想信念,特举行了此次专题教育。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家阳同志对213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讲座,在座的213名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认识,对坚定的理想信念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