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纪念雷锋日”主题快闪活动
2019-03-06 11:13 wxt    (点击:)

在2019年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成员进行了海棠苑餐厅文明排队志愿活动,并且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纪念雷锋日”主题快闪活动。

“3.5”,“学雷锋纪念日”,“河南省志愿者日”,共同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日子!“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随着音乐的响起,志愿者们从各个餐桌纷纷走向餐厅中央,共同演绎了一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激起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崇尚与敬仰之情。紧接着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贯彻心扉,嘹亮的歌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让我们与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同行,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学雷锋,当锋,共同踏上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爱心之路!永远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

2019年3月5日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