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认真开展“冬季送温暖”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家访慰问工作
2019-02-09 14:31 lb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进一步做好好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护理学院配合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家访慰问工作。2019年1月21、22、25日,护理学院院长李希科、党总支书记苏丽秋亲自带队,兵分三队,走访慰问了7户鹤壁市两县三区的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学习资料。走访过程中,深入了解了受访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受助需求,详细介绍了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仔细查看了“两卡”发放告知情况。李院长、苏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放宽眼界,走出去实习,高质量就业,早日挑起家庭的重担,回报父母、回馈社会。走访慰问活动,传递了学院对困难家庭学生的关心和关怀,也为更好的落实精准资助、扶贫扶志和扶贫扶智工作打好了组合拳。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