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会
2019-01-17 10:28 wml    (点击:)

为加快在线开放课程建设,2019年1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会。

护理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现有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1门,省级精品在线课程2门,2018年11月又立项建设校级精品在线课程7门,各课程主持人对课程设计思路、预期效果、建设进度、存在问题、下步思路等进行集中汇报。大家对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积极讨论,李院长、苏书记对各门课程进行点评,要求对已立项建设课程要高度重视,按期完成;注重课程特色及创新,明确课程中需解决的主要问题;在课程建设中体现共建共享,争取与多方院校合作,增加在线学习人数,使课程的建设更有意义。通过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不断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教学改革的实施,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