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关注女大学生生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18-12-24 16:26 zt    (点击:)

为培育护理学院在校女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12月4日、5日、11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在海棠园诚信礼堂连续举办了3场“畅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注女大学生生理心理健康”专题知识讲座。护理学院2017、2018级女生共计13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分别由护理学院三个党支部书记主持,邀请了原矿务局医院妇产科护士长袁蓓蓓、原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长胡栋娥等老师作为主讲,为同学们普及了女性生理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提高心理素质,理性解决成长中遇到的各种烦恼和心理问题。同时,还提醒广大女生在与异性交往时,应做到自尊自爱,学会自我保护。

本次讲座是护理学院党总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讲座引导在校女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建立正确恋爱观,增强自我防范及保护意识,培育良好的道德意识和责任意识。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