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第七周升国旗仪式
2018-10-16 16:18 zt    (点击:)

清晨的云雾挡住了阳光,但却遮不住国旗的红艳;天气虽冷,但却打退不了同学们的热情。10月15日早上7点,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丽秋、党团学工办负责人苏伟伟、全体辅导员老师和3000余名在校学生在樱花园校区举行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周升国旗仪式。

护理学院全体学生身着洁白整齐的护士服,早早地集合在樱花园广场。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迈着刚健整齐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护理学院学生代表吕雅博,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出彩鹤院人”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演讲。倡导新时代的大学生们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诚信、自强、力行、拓新”的校训精神为指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出彩鹤院人!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