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8-09-27 16:34 zt    (点击:)

9月26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千鹤之舞体育馆隆重举行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大会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丽秋主持,护理学院院长李希科,护理学院各办公室、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上,李希科院长用详实的数据全面介绍了护理学院的情况,分析了护理专业的发展前景,指明了大学三年的学习与努力方向,希望同学们及早作出自己的发展规划。并提出4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要善于学习,不断提高学习效率和质量,学到真知识、掌握真本领。二要独立思考,抵制不良诱惑,用青春和智慧探求真知、铸就卓越。三要懂得做人,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用优异成绩报答父母养育之恩、老师教育之情。四要学会做事,要脚踏实地、团结协作,要有平和的心态,将认真融入血液,将敬业渗进骨髓。

苏丽秋书记嘱托同学们,大学生活是人生新的起点,带来了新的机遇、新的挑战,也孕育了新的希望和新的憧憬。希望同学们在护理学院学习的时间里,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德,练就过硬本领,成长为具备“诚信、自强、力行、拓新”优秀品格的高素质人才。在护理学院放飞自己的梦想,在未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2018届优秀毕业生、护理学院特色班“颐和班”班长,在颐和医院实习并留院工作的李双同学,为新生分享了实习心得和学习成长经验。寄语同学们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精益求精的技能操作,坚持目标,脚踏实地,努力学习。2017级学生进行了护理技能展示和护士礼仪展示,充分体现了护理职业的严谨和优美。

护理学院教师申洁、杨冯圆老师分别介绍了我校学生在河南省内、外各地的实习就业情况和医院对实习生的具体要求。苏伟伟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的相关规定。

大会最后,新生代表2018级南丁格尔2班张辛辛同学做了发言。并举行了护理学院品牌特色班——2018级南丁格尔班授牌仪式。

本次大会既是迎接新生的一项隆重仪式,也是对新生的一次示范和教育活动。通过入学教育,及时给予新生科学的学习生活指导和职业精神启蒙,使学生尽快熟悉专业特点,适应大学生活,积极践行“诚信自强,力行拓新”的校训精神,与伟大的时代同行、与国家民族同奋斗,朝着新的目标拼搏前进。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