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18-05-24 16:03 dh    (点击:)

护理学院于5月14日和22日在B317分别召开16、17级学生座谈会,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就课程标准的执行情况、实训室开放问题、课堂纪律、生活、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尤其是部分教师有效利用雨课堂、蓝墨云班课等翻转课堂进行教学,受到了学生充分的肯定。李院长围绕学生提出的实训室开放和早晚自习等问题做出答复,要求教学办和学工办对学生反映的具体问题迅速落实解决,并对学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学生干部作为班级管理者,不但要学习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也要积极反映学生中的问题,带领班级搞好班风学风建设;二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间,学会自我管理,勤学理论,苦练技能,以更好的面貌进入医院实习。苏书记希望同学们加强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保持乐观自信、积极进取,养成良好习惯,增强自律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对护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综合素质教育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