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中共鹤壁市委党校张希中教授莅临护理学院作“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2018-05-23 11:39 lsf    (点击:)

2018年5月18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邀请中共鹤壁市委党校教师、中央党校博士张希中教授,为护理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做了一场精彩的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张教授以丰富的事例、幽默的语言、渊博的知识、详实的史料带领我们从“认识习近平、了解新时代、学懂新思想”三个部分进行深入讲解,使我们对习近平新时代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也让大家深深意识到当代青年学生应有的使命和担当。通过本次学习,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师生党员们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加深了对“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新部署”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忠诚的信念。在场的师生不时为张希中教授的精彩讲解报以热烈的掌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护理学院党总支以此为契机,将有序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加深对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党的事业和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