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成功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03-19 17:20 sww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护理学院党总支近日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张艾青书记到会指导。

会上,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希科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落实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党总支书记苏丽秋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总支成员开诚布公,面对面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书记对护理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对上年度梳理出的问题整改到位,个人能够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进行诚恳深刻的自我批评,互相之间的批评坦诚直率、实实在在,班子成熟、团结融洽,达到了查找问题、增强党性、团结统一的目的。 对护理学院下一步工作,张书记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认真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会议要求,切实抓好基层党的建设的各项工作,以党的建设的先进性,推动护理学院事业发展的可持续性;二是希望护理学院作为学院的领头雁、排头兵,时刻保持冷静理性平和的心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专业发展的新趋势、新理念,总结经验,开放创新,重整行装再出发,续写护理学院发展的新辉煌。

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和责任清单,认真抓好落实整改,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