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香港芙蓉美媛国际集团董事长来我院进行美容护理专题讲座
2017-12-27 10:24 WS    (点击:)

2017年12月23日上午,香港芙蓉美媛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芳女士携一行四人,应邀至我院进行了两场精彩的讲座。护理学院第二专业(美容护理)方向的学生听取讲座。

首先是美容师刘晓芳主讲的皮肤护理知识,她从皮肤的结构、特质、问题性皮肤入手,告诉同学如何在冬季进行科学、健康的护肤,学生受益匪浅。第二场讲座的主讲老师是宋竹苗,宋老师就美容手法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手法娴熟、标准,让在场的学生赞叹不已,不时报以掌声,课堂气氛十分活跃。讲座结束后,护理学院李希科院长与徐芳女士一行三人进行座谈,就美容护理专业的课程设置及实训室建设展开讨论,并带领老师们参观了护理学院实训室。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对自己选报的美容护理专业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和学习,通过专业老师的建设性建议,对加快美容护理专业发展和实训室的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