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荣获十周年优秀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和2017年度先进志愿服务队两项集体奖
2017-11-20 14:40 sww    (点击:)

2017年11月17日,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十周年庆典暨表彰大会在中国医学博物馆召开,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荣获十周年优秀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和2017年度先进志愿服务队两项集体奖,张方老师获十周年优秀志愿服务者荣誉称号。至今为止,护理学院志愿护理服务队已连续四年获此殊荣,先后有七名老师受到总队表彰。大会上,王雅屏理事长在总队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向全国志愿服务队分享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志愿服务队的典型事迹,尤其提到了我们培养的南丁格尔班的同学思想积极向上、奉献精神突出、理论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在全校师生中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护理学院将以此为激励,不断提升志愿服务内涵、扩充志愿服务范围、创建志愿服务品牌,在十九大精神的号召下,为城市文明建成、健康中国新征程继续前行!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