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为2017级新生作题为“新时代、新征程”的报告
2017-11-09 17:28     (点击:)

11月5日、8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丽秋为2017级新生作了题为“新时代、新征程”的报告,向同学们全面解读了十九大精神。

报告分为迈进新时代、贯彻新思想、部署新征程和党章修改四个部分,通过发生在我们身边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地为师生系统梳理了十九大报告的要点和新党章修订部分,向大家全面介绍了我国的发展变化、主要矛盾变化、新的历史使命。要求同学们牢牢把握时代的脉搏,在学习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思想上坚持政治信仰,把十九大的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固化于制。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贡献我们青年的力量。

同学们反应热烈,一致表示:作为鹤院学子,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青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时代的到来!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