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到护理学院视察调研
2017-09-14 15:23 ws    (点击:)

9月9日,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莅临护理学院视察调研。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李楠,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河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涛。市长唐远游,学院领导张艾青书记陪同。

护理学院李希科院长就护理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实训实习基地和人才培养质量做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护理虚拟仿真教学平台和数字解剖系统在护理教学中的应用情况。

杜占元一行在护理实训室看到教学实践中大规模应用虚拟仿真教学手段取得较好效果,并得知护理学院青年教师连年在全省、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取得佳绩非常高兴,对护理学院在教学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教学信息化工作,他专门指出,教育信息化工作潜力无限,对教育教学理念影响深远。他强调,职业教育涉及领域广、实践性强,希望学院进一步探索创新、发挥优势,把信息技术手段更多地融入教学实践中,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护理技能人才。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