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入学
2017-09-11 10:32 zt    (点击:)

海棠垂硕果,荷花散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护理学院本着“热情、便捷、高效”的原则,制定周密的迎新工作方案,使9月6日至8日的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护理学院领导、新生辅导员、辅导员助理始终坚持在迎新现场,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不辞辛苦地为每一位新生答疑解惑,办理报到手续。校园的每个地方都有学生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为新生指引路线,搬运行李,仔细地给他们介绍校园卡的使用,生活住宿,上课地点,让新生们通过这次迎新活动感受到学院人文关怀和师生的热情服务。

整个迎新工作充满温馨与友爱,展现了护理学院和谐稳定、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每位新生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笑容,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对专业的期待,对新环境的新奇在这个学期在这个校园里扬帆起航。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