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7-07-07 17:32 zt    (点击:)

6月29日下午,护理院在E110召开“护理学院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帮助同学们尽快进入实习角色,展开高质量的临床实习。护理学院李希科院长、党总支苏丽秋书记、15级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以及15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和各实习医院实习小组组长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招生就业办主任周志红主持。

会上,护理学院学工办负责人苏伟伟老师,学生实习工作负责人刘清涛老师分别就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和实习管理要求作出强调。李院长从实习的重要意义、如何圆满完成实习、全面提升自己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实习动员课,他嘱托同学们要充分认识临床实习的重要意义,遵守学校和医院纪律,严格遵守各项医疗制度和操作规程,保质保量完成好临床实习。要处理好几个关系:一要注意理论联系实际,加深对基础知识学习,处理好临床实习与护士资格考试的关系;二要处理好实习与就业的关系,通过高质量地完成实习获取高质量的就业机会;三要处理好干部与学生身份之间的关系,既要管理好、服务好同学,也要高质量完成自身学习。最后李院长再次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实习期间的医疗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希望同学们重视团队精神,维护鹤院形象,敢于同其他院校比实力、争高低,随时与学校和家长分享收获与感悟。

护理学院一直以来坚持通过高层次实习带动高质量就业,以务实干事的精神不断开拓实习基地,实习医院发展到遍布北京、广州、深圳、珠海、甘肃、杭州以及河南省内近50家三甲医院,为学生创造更高层次、更宽阔的实习就业平台。同学们一致表示要认真领会和传达本次动员会精神,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下一步的理想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