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第一学生党支部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7-06-22 17:25 lsf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认真讲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要求,护理学院党总支第一学生党支部在学生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离校实习之前,于2017年6月21日中午在B317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47名学生预备党员和8名师生正式党员参加了党课。

支部书记吴燕芹同志围绕政治合格是合格党员的根本要求、执行纪律合格是合格党员的基本底线、品德合格是合格党员的关键导向、发挥作用合格是合格党员的根本落脚点四个方面,结合师生党员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实际,要求全体党员以“四个合格”为参照,主动对照、时时检视,坚定信仰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于修身律己、敢担当有作为,以“四个合格”为标尺,始终不忘初心,永葆合格党员本色。

党课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态,要在工作岗位上更加尽职尽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实习岗位上进一步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