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积极备战期末考试
2017-06-13 11:15 zt    (点击:)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提高学生期末考试复习的积极性,保证期末考试圆满完成,护理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积极行动,从6月1日至6日,辅导员深入分管班级逐一召开考前动员会。

动员会上组织学生共同学习《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学生考试成绩管理的规定》、《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第十一条,强调诚信考试,端正学习态度,坚决杜绝作弊;组织学生总结学习经验,科学制定复习计划,提高复习效果,引导学生进入期末冲刺状态,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备战期末考试;对学生夏季生活和饮食方面进行强调,提醒注意饮食安全,加强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2015级辅导员还针对学生外出实习的纪律和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教育指导。

此次考前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掌握掌握科学复习方法,全身心投入到备考,大大提升了班级学习氛围,同时也促进了大学生诚信品质的培养,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