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在游泳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2017-06-13 10:50 lsf    (点击:)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大学生游泳运动会于6月10日在鹤壁市游泳馆举行。本次共有9个参赛院系,14个比赛项目,140余名学生选手。护理学院经过为期一个月的艰苦训练,派出男女运动员共20名学生参加本次游泳比赛。

裁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个个劈波斩浪,使尽浑身解数,有的如飞鱼般飞速前进,从水中划出一道道波纹;有的虽稍稍落后,但仍能迎头赶上;有的相互较起劲来,你追我赶......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们或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或在比赛中享受到了游泳的乐趣。值得一提的是,女运动员郭安琪在100米自由泳比赛项目上,在体力不支的情况下任然坚持到最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运动员锲而不舍的竞技精神,感动了所有在场的观众。男运动员唐丰在50米和100米蛙泳比赛项目上,一入水便如威猛的鲸鲨在前50米游泳中遥遥领先其他选手,只看得岸上的观众大为惊叹,最终将男子50米和100米蛙泳冠军分别收入囊中。为期三个半小时的比赛,给观众们呈现出了一场力与美、力与巧高度融合的水上速度大战。加油声,呐喊声,如翻跃的波浪,在游泳馆内荡漾。

在本次游泳比赛中,护理学院获得了9金9银2铜,获得了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二名和优秀组织奖,充分展现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素质和竞争精神。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