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第九届学生护理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2017-05-21 11:02 zt    (点击:)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学生护理技能竞赛”决赛于5月20日在护理实训中心圆满结束,决赛自5月15日拉开帷幕,历时一周。本次决赛涵盖所有专业核心课程共50项技术操作,从初赛中选拔出的1600名(次)同学参加了本次决赛。每个项目均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8人。

赛前护理学院对竞赛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在全体学生中进行广泛宣传。由于参赛学生数量多,项目多,要求高,比赛从2016年10月开始以班级为单位每位同学进行选拔赛和初赛,最终每项选拔出32名选手参加决赛。

本次决赛聘请了来自临床一线的护士长和护理学院专、兼职教师作为评委,都有着丰富的临床护理经验和比赛经验。赛后护理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和临床专家就本次大赛进行了座谈,专家们对于这次技能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护理学院学生整体素质高、动手能力强,这些学生将来一定能够成为医院的优秀护理人才。

此次比赛突出了“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体现了人文关怀精神,更加贴近临床实际需求。护理学院通过连续九年举办护理技能大赛,已形成人人参与、天天训练、周周选拔、月月初赛、学年决赛的良好机制,营造了学生学技能、比能力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了学生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