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趣味拔河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zmy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学生体质,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推动全民健身再上新台阶,不断提高广大学生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2024年3月17日,护理学院开展了趣味拔河比赛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随着哨声响起,场上的选手们双手紧握长绳,重心下移,聚力于一身,为自己的班级荣誉全力以赴。观赛的同学们也热情高涨,为队伍呐喊助威。同学们在比赛中相互鼓励、支持,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许多同学表示,拔河比赛所展现的团结友爱、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将使他们受益终身。

 此次拔河比赛的圆满举办,让春日的校园更加生机勃勃,同时也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希望同学们能够把这种竞技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为实现更高的目标、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而拼搏。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说我所想 辩我所感”辩论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防诈知识进校园,安全防范入人心”宣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