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风不被定义,你也一样”撕标签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作者:y     来源: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自我、悦纳自我,护理学院于2024年3月8日11:00~18:30在大学事务中心对面举办了“风不被定义,你也一样”撕标签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撕下固有标签,用行动表达自己的反对。他们撕下的不只是一张小小的纸条,而是种种定义与偏见。同时,同学们在新便利贴上写下温暖和鼓励的话语并粘贴在展示板上,用最美好的祝福消除偏见和误解。“各花各有各花香”、“你是最棒的”、“做不被定义的自己”……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不仅是对自身内心想法的表达,更是对他人的真心鼓励与坚定支持。

此次撕标签活动,使学生正确认识自我,克服自卑、增强自信,做到真正的接受自己、悦纳自己和完善自己。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防诈知识进校园,安全防范入人心”宣传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习雷锋精神”手抄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