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7    作者:zyj     来源:     点击:

新学期伊始,护理学院教学督导检查工作正式启动。此次检查旨在确保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效果,为全体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2月25日-26日,教学科研办公室完成对全部教室及实训室的卫生、安全隐患、仪器设备的全面检查;对教室及班级课表发放情况进行检查,并完成对全体教师的教案和授课计划书写情况的审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教学设施完备,教案书写规范、教学计划制定详实。27日,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和辅导员组成的督导小组对课堂教学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发现全体任课教师能够提前候课、备课充分、教学材料齐全,实训操作执行规范;学生听课认真,精神饱满。

新学期教学督导检查工作的开展,为我院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水平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整体教学质量提高打下扎实基础。

2ef494d0715743bad22e484d3543e10

74dbb39ee6a32ea5ac8bd0f26b419b5

049383dc8d1d7fa07e7076ce1c8f832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