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实训室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ljy     来源:     点击:

为做好护理学院实训室安全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2024年3月19日,护理学院教学办对实验室、实训室安全情况开展全面检查。

e2c7173a290252d463281ed13d31ceb

此次检查,主要从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建设情况、安全制度建设与运行情况、安全教育及操作规范培训情况、医疗垃圾分类处理情况及安全环境与设施配备情况等方面进行开展,并按照楼层填写了安全检查台账。检查过程中发现:实训室整体管理良好,各类教学、实训活动均能安全、有序地开展。针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已向安保处、教务处等进行了上报,并将尽快进行整改。

      4344090758bb18d8c20c82391ffc78f

8307818ac5a1e8f90e76b06b1bf9950

“安全是天,安全是地”,实训室检查能够筑牢安全屏障,做到防患于未然。护理学院将会一以贯之,严格落实好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为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全体的学生健康成长做好保障。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谋划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四届“学霸大赛”评选结果公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