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高质量谋划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能迅速步入正轨。2023年9月2日,护理学院在诚信楼B317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红、院长任建坤、副院长王文生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政办主任苏伟伟主持。

会上,教学办、学工办、党政办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暑假各项工作的开展推进情况和开学初重点工作安排进行汇报。教学副院长王文生对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做出强调部署,他表示,上学期及假期期间,护理学院精准发力,成果丰硕,学院要继续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聚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随后,院长任建坤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分别对学校聚焦的党建引领、教育教学、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工作下一步的谋划要求进行传达剖析,强调教学质量要常抓不懈、教学科研要齐抓共管、国家级双高校和高水平专业群要成为全体教师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把提升教学科研创新能力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瞄准国家级和国字号聚力发力。最后,党总支书记周志红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郎书记讲话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对护理学院全体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树立危机意识,提升核心竞争力,二是抢抓发展机遇,优化专业设置,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争先进位,四是发扬实干精神,勇于创新出新彩。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指明了方向,坚定了教师携手同心、实干笃定、踔厉奋发的信念信心,接下来,护理学院将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再立新功。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学第一天教学井然有序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兼课教师教学工作会

返回顶部